山支木四点

活着还有意义吗?

【阴阳师】cp各种问答

*5对cp,含切光,酒茨,荒御,玉蛇,博晴(旁白就用Y代替啦)

*各种沙雕问答,略含有官方剧情

*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【正文】

1.你叫什么名字?(好幼稚的问题)

博:源博雅,代号“地主家的傻儿子”

Y:大人真敢说......

晴:安倍晴明,代号有很多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
Y:【小声】大家最熟悉的不就是“秃子”咩......

酒:本大爷乃大江山鬼王,酒吞童子!!!!!!

茨:挚友威猛!!!!挚友霸气!!!!!!

酒:他【指着茨木】!!!!我大江山的鬼后,茨木童子!

茨:【脸红ing】

Y:冷冷的狗粮在脸上乱拍

玉:你们得不到的ssr,玉藻前

蛇:你们得不到的靓仔,八岐大蛇

Y:可惜我有......

御:我?你们维护“和”平的稻荷神鸭,御馔津

Y:维护和平?太真实了

荒:荒。

Y:打人就一个字吗?不能多说点吗?

切:鬼切

光:源赖光

荒:看到没,他们字更少,加起来才5个字

Y:好好好,您神(仓)明(管),您说啥是啥

2.怎么认识的?(怎么喜欢上对方的?)

博:打架!!打的好欢乐!!!!

晴:差不多,不打不相识

Y:打的“好欢乐”?????

晴:咳,旁白,秃头警告

酒:跟秃子差不多,本大爷和茨木就是这样认识的

茨:嗯嗯,吾就是这样和挚友认识的,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......

酒:诶诶诶,别说,这是秘密

晴:秃子.......我不秃

光:你不秃个鬼,真不知道我那傻弟弟是怎么看上你这个秃头的,又非又秃

Y:家主大人真的是神级补刀手

玉:酒茨和博晴的相识真是粗暴

蛇:一点也不文明,就知道打打杀杀的

光:莫非你们两就很文明吗?玉藻前扔个烟头把京都点燃了,你告诉我这叫文明?

玉:【捂住源赖光的毒嘴】没有这事,我才不抽烟,我可是好狐狸

Y:那么两位大佬是如何认识的呢?

玉蛇相对视,一起说:互相暗恋!!!!!

Y:好!太好了!

御:我和荒大人是同僚+属下关系......

荒:嗯

切:这剧情怎么那么眼熟

酒:但他俩没有相爱相杀,不像你和源赖光,你捅我一刀,我假死给你看

Y:正解!!!!!

光:我造了他,他不仅捅了我,还操了我

切:他造了我,我不仅捅了他,还操了他

Y:话说回来,家主大人是怎么造了鬼切的?

玉:【看向八岐大蛇】解释一下

蛇:关我屁事,他找我要的“创造生命的力量”,我不得教他使用吗

光:咳咳,中二历史有意思吗

玉,切:你还教他使用!!!!!!

蛇,光:......

Y:两位大人的今晚可能会很累啊

3.满意对方吗?

博:满意啊,就除了他秃了点非了点

晴:我也挺满意你的,就除了你2了点欧了点

博:我没我哥欧,我哥10连抽可以出3只鬼切2只妖刀而且没有r

晴:你们姓源的都是魔鬼

Y:你们可以互补,我补发量你补欧气这样子

酒:当然满意,本大爷的茨木可以女装!!!!

茨:咳,挚友,吾第一次女装是鬼切看到的

蛇:玉藻前也会女装啊,而且xiong比茨木da

酒:哼,茨木也行啊!!!!茨木我喜欢xiongda的,你变一个

茨:挚友吾做不到啊

Y:都是大佬,我不配

玉:挺满意的,就是希望不要和那个毒舌有任何关系

蛇:没有!!!我和赖光没有任何关系,要不然我就从高天原上跳下去

荒:你不已经跳下去了吗

蛇:呸,真香不行吗

光:呵,果然素质差的人在一起,乱扔烟头乱吐痰

Y:谁来吧家主大人嘴捂上

御:满意啊,荒大人真的超级完美!

荒:我也满意你

Y:好!!!!

切:你说我会满意这个和八岐大蛇暧昧不清的人?

光:呵,搞得就像我喜欢你个离子烫似的

切:我看你是想挨打

光:你打得过我吗

酒:哎哎哎,别别别,在秃子家就算了,别把他家拆了,不然秃子要骂街了

蛇:就是,秃子骂街你又不是没见过,那叫一个凶

荒:他骂街不就是跟他抽不到ssr时骂欧皇时一样吗

光:他骂街管我屁事,他骂他的,我打我的,他敢骂我我就把他舌头割了

茨:好暴躁的源赖光......

博:哥哥是被鬼切感染的吗,变这么暴躁

切:我感染他????我一刀捅死他差不多

晴: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......

玉:旁白,先停一下吧,切光要打起来了

Y:诶诶诶,大人!!!!!别走啊,还有那么多问题要问呢!!!!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5)

热度(2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