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支木四点

活着呢。

【玉蛇】可爱至极

*主玉蛇,玉藻前八岐大蛇(可能侧面描写会有点多,玉藻前出场率有点少)

*微微切光酒茨

*北极圈系列

*不喜勿喷,谢谢

【正文】

“噗嗤,邪神大人,您这样真的是可爱啊”源赖光笑着说:“您确定您在我这合适吗?”

“怎么不合适了?反正我感觉蛮好的。”八岐大蛇回答道。

源赖光看到八岐大蛇就想笑,因为现在的八岐大蛇跟一个委屈宝宝一样,霸占了源赖光的床和被子。

“您是邪神啊,还怕他一只爱女装的狐狸干嘛。”源赖光蹲了下来,慢慢的把裹在八岐大蛇身上的被子剥下来,接着说:“还有,如果被他知道您躲在我这,还睡我的床裹我的被子,会不会neng死我?”

“我保你,行了吗?还是说你更怕大江山的那个?”一提到大江山的那个,源赖光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八岐大蛇被源赖光从被子里剥出来了,啧,长得真可以。如果仔细看的话,可以发现邪神大人的小腹有微微隆起呢。看到这,源赖光又笑了笑,说:“不知道是个小蛇还是个小狐狸呢。”

“咳咳咳。”八岐大蛇咳了咳,耳根红了红跟源赖光说:“人类,我饿了。有吃的吗?”

“有吧,我去看看。”源赖光推开门去了厨房,直到源赖光出门后八岐大蛇靠着墙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,轻声的说:“你出生后肯定没人敢欺负你,毕竟我是邪神,你爹是绝世大妖......”说到这,八岐大蛇笑了笑。

“呵,谁敢欺负他,除非那人脑子不好。”源赖光推开门冷冷的说:“怎么以前没看到你对他评价这么高。”

“下次进来记得敲门。”

“这你家还是我家?赶紧吃,吃完我带你出去走走。”

街上.......

八岐大蛇强行被源赖光拉了出来,为了保持低调,源赖光给生闷气的八岐大蛇扣上一顶斗笠,给自己穿了一身便装,顺便扎了个高马尾(源氏阴阳师:夭寿啦!大人把头发扎起来啦!!!)

“源赖光,我要吃这个。”八岐大蛇来到一个小吃铺,指着里面的糖说。

“哦,你买呗。”源赖光无所谓道,说着就抛给八岐大蛇一个精致的钱袋,沉甸甸的,散发着木槿花的清香。八岐大蛇接过钱袋,准备付钱的时候,钱袋被抢走了。

八岐大蛇:“......”

抢钱袋的是一只绿油油的......

“噗嗤,好可爱的小青蛙,看来你那谁来了呢。”源赖光说着就蹲了下来把手伸向那只青蛙,青蛙乖乖的钱袋还给了他。八岐大蛇脸有点黑,听到源赖光那句话又看到那只小蛤蟆把钱袋还给了那人,八岐大蛇气的转身就走了。

“诶?八岐?你去哪?哎!你去哪!?”源赖光赶忙准备追上去,却被人抱住了腰。

“你还真关心他,都不来关心关心我吗?”鬼切说:“玉藻前已经去了,你就好好地待在这,陪我!”面对白发恶鬼的威胁,源赖光只好从了,心里默默的想:八岐大人,这真的不是我不厚道了,剩下的你自己加油吧。

八岐大蛇穿过街区,来到京郊,可能是怀孕的原因,走着走着就开始大口喘气了。他真的想不通,为什么玉藻前不给他吃糖?为什么源赖光也觉得那绿油油的恶心玩意很可爱?那不就是小蛤蟆么,有蛇可爱吗......

“找到你了,大人。”八岐大蛇猛地回头,看到了一张清秀的脸。

“玉藻前......”八岐大蛇抱住了他,玉藻前抱住了八岐大蛇。玉藻前似笑非笑的说:“你真的是太幼稚了,跟个小孩一样。不过,回来了就好。”

八岐大蛇被玉藻前带到了京郊一个很隐蔽很好看的地方,偶尔玉藻前会带着他出去走走。时间飞快,转眼一年春,八岐大蛇的小腹也随着时间像成熟的柚子一样隆了起来。

“起床吧。”玉藻前在八岐大蛇身边坐下,低下头蹭了蹭真在熟睡的神明。神明似乎感觉到了痒,翻了个身,慢慢睁开了紫罗兰色的双眸,懒懒的说:“今天怎么了,天塌了吗?这么早叫我起床。”

“樱花开了,带你去看看,看完之后,我可就不能带你出门了。”玉藻前在神明耳边说道。

“樱花吗?好像看完之后......”八岐大蛇抚摸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腹部,说:“......他就要出生了。”

樱花林......

“樱花开得真美,挚友,与吾打一架吧!”茨木童子转身与身后坐在树下的酒吞童子说道。

“不了,先陪本大爷喝一杯吧,茨木童子。”红发大妖这样说道,与当年一样,却缺少了当年的风范。

“诶,挚友,鬼切呢?”茨木问道。

“八成去找源氏的那个小子了。”

“诶诶诶,挚友快看,那不是八岐大蛇吗?”茨木童子指着那个方向,酒吞童子也转过头去。

“真的是他?不对,他是怀孕了吗?”酒吞童子用一种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八岐大蛇,八岐大蛇扭头一看,就看到了在盯着他的酒吞童子。

八岐大蛇:“......”

“呵,你那蠢儿子。”玉藻前说道:“现在好像是和旁边的那个罗生门门主有点意思。”

“那啥,邪神。”酒吞童子走了过来,友好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叫爸爸。”八岐大蛇冷冷的说。

“什么玩意?!”

“叫爸爸。”

“不叫!打死不交!”酒吞童子倔强的说。

“啪!!!”

“爸爸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来赏樱。”

“那这个。”

“你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~”玉藻前在旁边接话,接着说:“已经快出生了哟~”

“啊???哦,那好,我就不打扰爸爸你赏樱了,酒吞告辞。”说完,酒吞童子就拉住茨木童子一路狂奔,奔到了鬼切与源赖光的二人世界里。

鬼切:去你大爷的!!!要不是看你是老子兄弟,老子直接砍死你!!!

“挚友你为什么要跑那么快啊?”茨木问道。

“你喜欢小孩?”

“还行啊。”(茨木:为什么挚友要问这个,吾背后有点凉)

“那我们就要一个自己的!!!”

“噗嗤。”源赖光笑道:“问问你们,八岐大蛇最后会生一个蛋呢?还是一个小孩能?那这个小孩是个狐狸还是个蛇呢?”

大江山3人组:“......”

“值得深思”

【完】

评论(6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