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支木四点

活着呢。

【切光】紧紧

*切光,鬼切×源赖光

*短文

*不喜勿喷,谢谢

【正文】

一片火海,鬼切瞪大了双眸看着这一切。

他沿着一条宽敞的路向前走着,平安京,没错,被大火席卷的平安京。繁荣毁于大火,鬼切走着走着,突然,一阵哭声吸引了他。他沿着哭声走去,一个看起来只有10岁的孩子吸引了他。

他那一头与众不同的白发已沾满了灰尘,白俏的脸上泪水正往下流……

“哦?还漏了一个。”一个身着华服的女人出现在了鬼切的视野里,九条尾巴在身后诺隐诺现。

玉藻前!鬼切暗暗惊道。

少年被声音吸引,看了过去,哭着说:“是…是你!是你害死了哥哥!!!”

“呵,弱小的阴阳师幼崽”说着,玉藻前那双修长的手就掐上了少年的脖子,少年挣扎着,可越挣扎玉藻前就掐的越深,大妖笑了笑,接着说:“你们做出的事,就要付出代价,知道了吗?弱小的阴阳师幼崽。”

“唔……”少年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,鬼切的心“咯嘣”一跳,手不自觉的放在了刀上。

“嗯?你的身上怎么会有那孩子的气息?”玉藻前手不自觉的松了,少年“啪”的摔到了地上,脖子上亦是手指掐出来的红印,“呵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身上会有那孩子的气息,但我也懒得杀你了,弱小的幼崽。”大妖说完,转身消失在火海里。

鬼切看呆了,当看到玉藻前不见了之后,他立刻冲到孩子旁边,把从地上拉了起来,一把抱住。

孩子的泪水落在了鬼切的肩上,鬼切一点一不在乎,他紧紧的抱着孩子,就像抱着整个世界……

“怎么了,做噩梦了?”

鬼切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根埋在自己怀里的白色呆毛。

“没事,梦到你了。”他回答道。

“哦?说说,梦到什么了?”源赖光贴在鬼切胸口慢慢的说。

“梦到你小时候了,平安京大火的时候。”

“啧”源赖光推开鬼切,背了过去。

鬼切往源赖光那边移了移,从后面抱住了他,慢慢的说:

“我梦到了你,你哭的很惨。我在想,要是我可以早点认识你,我就可以在那个时候抱住你,你是不是就不会去找八岐大蛇献祭了?”

怀里的人没有回答鬼切问的问题,只是说了一声:“睡吧,昨晚被你搞得太累了,让我再休息会。”

“……好”

【完】(真水)

其实光仔细想想真的是个蛮可怜的人,如果切真的可以在那时抱住光,可能就没有后面大江山退治那些事了

(被鬼切带走,当童养妻)
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